邀請您填寫 2022年「企業智慧財產人員(專利)職能自我評估問卷」

邀請您填寫 2022年「企業智慧財產人員(專利)職能自我評估問卷」

本年度問卷調查已截止

​一、調查說明:​
TIPA智慧財產培訓學院團隊,協助經濟部智慧財產局111年度「智慧財產專業人員培訓計畫」執行企業智慧財產人員(專利)職能調查。本調查希望瞭解目前職場專利管理從業人員職能表現現況,以及專利管理人才職能類型之初步建構。​

二、「企業智慧財產人員(專利)職能自我評估問卷」
:​ 
懇請您協助填寫 https://reurl.cc/NAZRR6(作答時間約5分鐘)​

您在本問卷所提供之資料將完全作為本計畫整體統計分析之用,絕不作為個別發表或移作他用,請您放心填寫。​在完成問卷填答後,若您願意,可留下您的 e-mail 參與抽獎,本計畫將隨機贈送精美禮品。如您對於本次調查有任何意見或指正,我們竭誠歡迎您不吝給予我們指導與建議,衷心感謝您對本計畫的支持!​

三、歡迎分享:​

敬懇您協助轉發本問卷至公司同仁或朋友,以本研究調查的進行。

四、與我們聯絡:​

智慧財產培訓學院:office@tipa.org.tw;02-2364-3055。